12月2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国发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学院与市邮政局开展校企合作有关事项,对《铜陵市邮政局、铜陵学院合作框架协议》(讨论稿)进行了讨论修改。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金融学系、工商管理系、经贸系、会计学系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事前,院办和科技处负责人就协议文本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积极开展有关工作。 据悉,学院领导和市邮政局领导都高度重视此项校企合作工作,院党委书记储国定、院长丁家云就合作问题也对有关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校企双方将在产学研活动、人力资源培训、共建教学(实习实训)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互利共赢、讲求实效,共同发展。 双方就合作事项达成一致后,拟于近期举办签字和揭牌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