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十二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0-12-27

12月21日上午,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图书馆七楼中会议室召开,来自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刚主持。


  会上,学院“十二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首先就“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和征求意见稿文本做了简要的汇报。与会代表心系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宏观、微观等不同层面,就学院“十二五”重大基本建设项目、校园文化建设、经费保障、改善教职工福利待遇、师资队伍建设、社会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规划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刚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科学编制“十二五”发展规划是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起步较早,工作进展顺利。他要求规划起草小组要充分考虑、认真吸收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