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学院“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讨论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党委书记储国定,院长丁家云,副院长王刚,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副院长倪国爱、副院长冯德连以及“十二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丁家云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储国定在发言中强调,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自2009年以来,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总体目标、发展路径进行了研究和梳理。目前,我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经多次修改已基本成型。大家还要认真学习最近颁布的国家、安徽省和铜陵市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以及安徽省教育中长期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领会其中的精神,做好规划的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工作。一是强化以人为本,重视素质教育。二是突出教学的中心地位,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三是注重知识、能力、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造就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四是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以培养为主,兼顾引进。 丁家云在总结中指出,科学制定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对学院未来几年的科学发展意义重大,各规划编制小组要充分、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对规划稿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形成征求意见稿,并及时做好各规划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工作,圆满完成编制任务。同时,学院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策划和安排好“十二五”规划的公开征求意见工作,确保在明年1月份学院教代会上获得通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