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24日,以“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战略”为主题的中外大学校长论坛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主办,我院院长丁家云应邀出席论坛并参加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奉贤校区落成暨合校十周年庆典大会。该论坛围绕中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奇,《中国高等教育》杂志总编陈浩,上海理工大学校长许晓鸣,以及美国密西根大学、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日本关东学院大学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部分企业代表等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此次应邀出席大会的安徽高校共三所。学院办公室主任夏美武陪同参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