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上午,副院长倪国爱专程前往工商管理系进行调研。在认真听取工商管理系党政领导就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后,倪国爱副院长对工商管理系近几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抓紧落实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二是要注意充分发挥教研室的主体作用,注重培养学科带头人,确定专业负责人,形成教学团队和梯队;三是要注意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加大实习基地的建设力度;四是要加大专业建设力度,注重发挥老专业优势,彰显特色,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拿出符合市场和社会需求的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专业的社会知名度,为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