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0-09-19

915下午,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倪国爱主持,学院督导组、教务处、现教中心、发规处负责人、专兼职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组负责人翁俊德总结了上学期督导工作,布置了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他认为,在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的积极影响下,在专兼职督导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督导工作更专业、更见成效,上学期全院教师教学测评成绩较以往有大幅度提高,形成了良好的教风与学风。

 

倪国爱充分肯定了督导组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的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等重要文件,学习国家与省厅的有关方针、政策,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二要认真制定督导工作计划。三要明确工作重点。督导要督教、督学、督管,重点在督教。要努力做到“真心为学生进言、诚心为教师出谋、热心为领导献策”。四要加强沟通。专兼职督导员要加强与教师、系部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沟通,及时反馈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与建议。他要求教务处、现教中心、发规处等相关部门竭诚为督导工作提供服务,共同配合搞好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提高全院教育教学质量。

 

与会教务处、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真诚感谢督导组在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协助督导组开展工作,加强教学软件建设,以扎实的工作促进我院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