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在七楼会议室,院长丁家云就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情况、西部计划的宣传与组织工作、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以及学院近期的工作部署等一一进行了汇报。副院长王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国发参加了汇报会。  在听取学院的汇报后,杨德林副厅长对我院应用型高校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的财务管理、学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杨德林副厅长要求学院加强财务制度建设,在财务支出上要审批严格化、管理科学化、程序规范化。同时,杨德林副厅长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