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孙晓峰一行,前来我院考察调研。院党委书记储国定,院长丁家云会见了孙晓峰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丁家云院长代表院学院对孙晓峰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就应用型高校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设施、专业特色、办学规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孙晓峰院长对丁院长的介绍表示感谢,认为我校的应用型高校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经验对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储国定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高校要发展,一是要不断提升师资力量;二是要有很强的项目意识,狠抓项目与专业建设;三是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化。 随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孙晓峰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新校区校园和部分实验室。 |